Belinling

[台风/现代au] 对话

1.  “明台,我明天上午还要去参加研讨会。”

     “ 唔…我知道。”

    “那你现在还在做什么?”

    “我正在品尝着这世界上最美味的珍馐佳肴。”

    

    “明台。”

    “恩?”

    “别舔了。”


2. “老师,晚上您想吃什么?”

    “随便。”

    “您看清蒸鲈鱼行吗?我前些天在家里吃了阿诚哥做的,学了回来做给您尝尝。”

    “学得怎么样?”

    “阿诚哥说一般…但大哥说不错。我大哥嘴挑, 他又极少会夸我,怎么说至少学了个七七八八吧。”

    “…算了。”


3. “老师,早上我送您去学校吧。”

    “不用,你不是还要赶着去接你大哥吗?骑云已经开车来接我了。”

    “郭骑云啊…那您下午回来时一定要和我打电话,我来接您。”

    “你下午不是还要去开会吗?你今天怎么了。”

    “那个…没什么,您待会记得打电话让我来接就好。”

   “是骑云还是曼丽和你说了什么了?”

    “老师,您是我的。”

    “是,我是。”

    “是我一个人的。”

    “是不是我刚接手的几个研究生?怎么,他们哪里惹着明小少爷了?”

    “老师,您不觉得有些人离您太近了吗?”

    “他们还是孩子。”

    “那我呢?也是孩子吗?”

    “你是爱人。王天风的爱人。”


4. “喂,曼丽,是我。你今天帮老师请个假吧,老师今天有些不舒服。”

    “明台,电话给我。”

    “就这样啊,我先挂了。”

    “明台。”

    “老师…您昨天晚上累…”

    “老师!老师!您等等我,我开车送您去!”


5. “明小少,明天社团聚会,你来不来?”

    “老郭他们不都不去吗?你还争着凑这个热闹。”

    “你是社团骨干啊,郭骑云是先去接他女朋友再一起带过来。老师带过我们几场排练,明天应该也会去。”

    “老师没有和我说啊…好啊,我明天过去。时间地点?”


6. “明台,帮我拿一下书柜第二层的那本《中国历史地理概述》。”

    “老师。”

    “我曾经去到很多地方,了解过很多当地的文化历史。我行经山川河流,领略自然的壮丽与瑰秀;我读五千年历史,感叹古往今来只如此。但我人生中最美的风景却近在咫尺,亦是最美好的记忆。老师,最美的历史与风景地理,亦是你。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