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nling

[EC/现代AU] 旧时新事(二)

  • 代/孕生子梗 非ABO 不要科学 慎入


  • 律师万×教授查  代/孕原因后面会说明


  • 「」内为回忆


  • (一)

==

    「“希望你也能配合,尽量少接触电子产品。”电话那头信号似乎不太好,传来“滋滋”的电流声。


    “如果你不建议,明天我会让秘书送来一些书。”男人声音有些疲惫,Charles只是安静地听,没有作声,伴随着电话那头轻浅的呼吸,困意渐渐袭据大脑。


    不知道空气静止了多久,那边才传来低沉的音色:“我很抱歉。”男人顿了顿,开口道:“关于你的学业,我很抱歉。”


    Charles静静地听着,没有回复。他回想起那天机构中介把休学通知摆在他面前,和他确认手续时的情景。他被愤怒灼烧,反抗,他激烈地争取,却在看到他曾经按下手印,签下自己姓名的合同时终于平静。最后仅紧搂着已经微挺的小腹,低下头,慢慢恢复急促的呼吸。


    “没有什么事了,明天我会让秘书送来一些书籍。你注意休息。”说罢电话那端的男人挂断电话,结束了他三四天就要进行一次的监督的对话。


    他失去了他的骄傲,他还拥有什么呢?


    他无能为力。」



    Charles将车开到主线上,遇上一个红灯。他心不在焉地用手指敲打着方向盘。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拿起底座上的耳机,接听了电话。


    “Mr.Xavier,很抱歉打扰了您。如果可以的话,现在您可能需要尽快赶过来。”Charles听见耳机里传来孩童稚嫩的声音,这让他的心一紧。


    “您的孩子…嗯,现在正在我们的办公室,您不用太担心,只是您应该可以尽快过来的吧?”


    Charles没有太理解物业工作人员的话,有些疑惑地询问:“我的孩子?抱歉,请您说清楚一点好吗?”


    “在电话里可能解释不太清楚,还请您马上过来一下。”电话那端的背景音越来越嘈杂,Charles感到一阵莫名的焦躁,他理了理衬衣的衣领,解开最上的一颗纽扣。他挂断了电话,一脚踩下油门。



    “Mr.Xavier,哦,感谢,您终于来了!”Charles走进物业管理处,刚进门口就有一名工作人员迎了上来。Charles还来不及询问,就被一把拉到一旁的休息室里。


    桌前是一名小女孩,正被对着Charles的视线。Charles只能看见女孩一头栗色的软发,刚好到腰的长度,披在她小巧的肩骨上。不知道女孩在把玩什么,露出的格子裙边随着她的动作摆动。


    女孩微微侧过身那起一旁的纸巾,露出半张侧脸。Charles可以看见女孩小巧的鼻尖,和像是在因为思考而抿起的嘴唇。他看不见女孩藏匿在额前发丝下的眼睛。


    Charles的喉间像是被哽咽住,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他一向理智的头脑像是被一阵看似平静却暗流涌动的浪潮松动了防线,潮水缓慢上涌,却不清楚该防守哪一关口。


    他忍下混乱的心绪,像是明白了什么,侧过僵硬的身体,想要出声。


=====TBC=====

    emmm…更新随缘哈哈哈,狗血,下次更新老万出来

    (刚才被屏蔽了…重发一次)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