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nling

[EC/现代AU] 旧时新事(三)

  • 代/孕生子梗 非ABO 不要科学 慎入


  • 律师万×教授查  代/孕原因后面会说明


  • 「」内为回忆


  • (一) (二)


==

    Charles过去经历过混乱不堪的日子。当时他不知道他的人生会通往哪一个方向,但是他想,至少不会是现在的混乱模样——就允许当时的他一贯乐天吧。而他现在像是揭开了某个诅咒,类似于先立旗帜的人,他现在承受到了这滋味。


    “先生,我想,这大概是个误会。”Charles面对着眼前明显轻松了许多的工作人员解释,却一直注意着身后女孩的动静。“我并没有孩子。”


    大概是听见了陌生的声音,原本安静坐在桌前的女孩跳了下来。Charles听见响动,急忙回头,视线撞上了正注视着他的,女孩的眼睛。


    蓝。


    他还来不及反应,便被这无际的蓝所吸引。

   

    类似于微澜的海,举目是无尽晴空。无风无云,静谧着,悄无声息。


    海天一线,他被锁在海与天的接连处。


    Charles无知觉地放轻了呼吸,怕被打扰这一刻难寻的安宁。


    女孩眨眼,将他与无尽的海天告别。Charles怔了一瞬,回过神反应过来,他已经屈膝半跪在地上,注视着女孩。


     他猛然一窒,像被截阻了空气。他望向女孩的眉眼,血液几乎逆流直上,流淌的血液中全部细胞都在叫嚣着对空气的渴望。他什么都听不见,外界如何刺激都不及眼前给他的震撼大。


    她是谁?


    她是谁?


    以前的女孩眉眼分明与他几乎一致。女孩蔚蓝色的双瞳,就像是从汪洋分流出的另一支。


    同源。


    Charles不可避免地想到这个词。


    那是他的女儿,他甚至不用思考。


    她就是他的孩子。


    有什么他一直坚持的在溃败。



    “Mr.Xavier,您还好吗?”物业的工作人员似乎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他轻声询问面前明显已经十分勉强支撑着自己的男人。


    “没…”


    “你是来接我的吗?”


    稚嫩的童声和Charles有些干涩的声音同时响起。Charles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他忽视了之前物业人员的询问,思考起眼前对他更加困难的问题。


    “我很抱歉,我…”


    “你能留下来陪我一起玩吗?我们可以一起等。”女孩并没有执着于之前的疑问,她很快打断了那个对于男人来说无比残忍的回答。


    一直被忽视的工作人员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终于找到了面前一大一小说话的空档,走过来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


    “嗯…很抱歉,Mr.Xavier,是我们的疏忽,您和她实在是太相像了。”他尴尬地露出笑容,“如果可以,Mr.Xavier,您如果有时间的话,您可以帮忙照看她一下吗?”


    女孩听见这句话,一直注意着Charles的眼睛。她看上去很想拉住Charles的手,但她只是悄悄地捏着裙边。


    “Mr.Xavier,您不用太担心,之前是我们的疏忽,已经和孩子的父亲联系了,他现在正在赶来,您…”


    听见“孩子父亲”这几个词,Charles不自主地抿起唇。


    过去这些年,那个男人的声音总是会在深夜某个不太安稳的梦中回响,反反复复,有时是简单的几句嘱咐,有时是对他的提醒。梦深处他睁开眼便会看到病房头顶的灯光,晃得一阵心悸,再挣扎,便是深夜惊醒,喘息着面对黑暗的帘幕。


    而这太过痛苦。


=====TBC=====

    更新随缘,可能狗血

    老万还是没有出来…


评论(1)

热度(38)